低估了想念的後遺症 - TingYang

香山濕地

續上一篇,離開了咖啡店,本來是要找個地方再逛逛散心的,騎車騎啊騎,本來要找的地點沒找到,卻誤打誤撞的,看到有海的光影就衝過去了,沒想到竟是香山濕地......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居然沒用地圖找就來到這個地方了

香山濕地
還是五點多的時分,太陽依舊刺眼但已是黃昏景色,灑滿了整遍的金黃

這種海邊就是要衝下去摸蛤仔兼洗褲的啊,好笑的是沒預備要來,所以腳上還是布鞋的裝備,即使如此,還是脫了襪子就往海邊衝,本來是用拎的嫌麻煩,而剛好有帶出門最後掛在書包上的塑膠袋就裝這一些臭鞋子和臭襪子 XD
撿拾蚵仔
沒帶工具來挖好像很難挖到啥蚵仔蛤仔的,最後就純粹來吹個海風欣賞黃昏就好,雖然我是很想大啖鮮蚵啦

小螃蟹
這邊的生態系還蠻多元的,除了有蚵有蛤仔還有很笨的小螃蟹,甚至還有抓到沙蟲~聽說炒來很好吃

愉快的狗兒
有看到來挖蛤子的人帶了他們的狗一起來,狗狗跑上跑下的很有趣,來這邊應該回家要洗很久的澡吧,都是泥


同行且很high的Wendy,這種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真的讓心情一整個很好

Sunset


夕陽低沉,該是回家吃晚餐的時候了,再見,Good Evening!


留著的只有腳底下和殘留在腳指甲的沙
而不知道為什麼,到海邊就很想唱哭沙耶,也不是因為悲情還是如何,就只覺得風吹來的沙這幾句副歌很好聽


剩下的幾張照片我就不貼上來了,重覆性比較大,寫在這邊有想要看的再連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tingyang/sets/72157619004589944/with/3578968408/
  1. 2009/05/31 18:34:01|
  2. 玩樂
  3. | 引用:0
  4. | 留言:4
<<愛,從心開始 | 主頁 | 新竹 遊牧旅人館 Traveller Cafe>>

留言

哎優...偷偷來喔!!
出去玩都不找的..
這樣對嗎?
  1. URL |
  2. 2009/05/31 20:17:10 |
  3. 可樂 #-
  4. [ 編輯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哎優...偷偷來喔!!
> 出去玩都不找的..
> 這樣對嗎?

哈哈,是意外的碰巧去的,真的是迷路迷到的,當成是一起去玩的探路啦,而且你們也在水深火熱中啊。下次大家一起去還可以吃一家路邊攤的海鮮吃到飽,是這一次在回程時看到的,海鮮配啤酒應該會很棒,不過會被抓酒駕吧
  1. URL |
  2. 2009/05/31 22:59:21 |
  3. tingyang #-
  4. [ 編輯 ]

哈哈~
螃蟹是我徒手抓到的^^
厲害吧!!
  1. URL |
  2. 2009/06/01 10:25:29 |
  3. Wendy #-
  4. [ 編輯 ]

哈~wendy好強~徒手耶!!不怕它咬妳嗎???^^
  1. URL |
  2. 2009/06/04 19:46:30 |
  3. amily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tingyang.blog124.fc2.com/tb.php/163-f37366f7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自我介紹

tingyang

Author:tingyang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未分類 (2)
電影 (32)
網路 (6)
學習 (9)
家庭 (1)
書本 (9)
生活 (19)
心情 (12)
筆記 (4)
吃喝 (28)
玩樂 (16)
歌曲 (2)
敗家 (16)
朋友 (1)
拍攝 (1)

月份存檔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搜尋欄

RSS連結

快速連結

自由區域